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09:55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628午,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好2022年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在东区活动室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采取在职人员线下,离退休人员线上的方式举行。活动由支部书记何小红同志主持,她向入会同志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开展好2022年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潘珞琳、胡伟伟、徐北峰、李赤兵等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华中师范大学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以及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相关文件资料。

此次党日主题活动恰逢在七一前夕举行,会前,入会党员进行了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交纳党费等活动。

会上,大家还就如何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围绕“六个着眼”、“六个坚持不懈”的总体要求开展相关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研讨交流。


上一条:科教职管办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