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职管办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14:52    作者:唐成俊

 

6月29日上午九点,科教职管办党支部在东区老年活动中心科教职管办会议室,组织开展了6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支部书记肖异清同志主持学习并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好2022年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支部副书记唐成俊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委员张润香、王文义、陈成跃同志分别领学习了《华中师范大学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的实施方案》、《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主题学习以后,支部党员围绕习主席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积极讨论发言,为党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对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充满信心。

 

支部书记肖异清同志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一是分析和研判了职管办党支部近期意识形态工作形势;二是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对如果更好的落实《华中师范大学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的实施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自觉学习党的历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老同志特有的优势和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三是通报了,根据《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在征求支部全体党员的意见之后形成的“实践活动”任务清单;四是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湖北省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在党五十周年感言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