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主席李楠——2012年重阳节祝寿辞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4日 00:00    作者:admin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你们好!
我叫李楠,是体育学院2009级运动训练专业的学生,现任校学生会主席。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中华民族的传统敬老佳节—“重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全校青年学子向数十年来为学校发展和教育事业辛勤耕耘、执着奉献的所有老师和前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祝福!
金秋十月精神爽,丹桂飘香人寿增。忆往昔,一代又一代华师人诲人不倦数十年,用辛勤的汗水书写了壮美的人生乐章;看今朝,百年华师锐意进取,继往开来,科学发展谱新篇。
作为华师的一名学生,我深知,没有各位老师、前辈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就不会有学校今天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高、校园环境整洁优美、校园文化丰富多彩的大好局面。华师即将迎来110周年的寿诞,虽然你们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依然关心着学校的发展建设,依然为学校的科学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我们不会忘记那些年事已高但是依然默默奉献在三尺讲台上的教学园丁;我们不会忘记那些两鬓斑白却还奔波于党校课堂的班主任老师们;我们不会忘记那些发挥余热,积极投身于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的匆匆背影。你们诠释着“德高为师、身正为范”这句话的真正含义,你们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永远值得我们全体华师学子尊敬与学习。
请各位老师、各位前辈放心,我们一定会以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振兴为己任,努力学习,踏实做人,关爱他人,谨遵“求实创新,立德树人”的华师校训,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用一颗颗爱心来温暖我们美丽的校园。
人生,最美不过夕阳红。夕阳,是辉煌的见证;夕阳,更是精神的丰碑。让我们全体华师学子再一次向各位老师、前辈们,致以衷心的节日祝福: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工作简报第八期
下一条:老同志代表、老校领导、校老教授协会会长汪文汉2012年老人节华师集体祝寿庆典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