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永恆 福寿绵長——信息技术系为80岁老教师祝寿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3日 00:00    作者:admin

5月11日上午,我系分党委书记郭春娥、系主任刘清堂、退休教师杜士珍教授、江北战教授及系办李世祥老师一行,代表信息技术系全体师生特地来到离、退休老老教师张琪芬老师和刘佑星老师家里,为他们祝贺80岁生日。郭书记、刘主任分别将鲜花、蛋糕、贺卡、慰问金送到老人手中,并为他们送来了最真诚、最温馨的祝福,祝福他们健康长寿,永远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笑口常开,益寿延年!张老师和刘老师非常高兴和感动!他们十分感谢信息技术系全体师生带来的祝福!

为80岁老教师祝寿,这是我系今年教师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在创先争优过程中开展的一项有意义的活动。也是我系今后离、退休工作中的一项长效机制。我们想通过这样的活动表达对老教师几十年来对学校和院系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同时也让更多人感受到从事教师工作的幸福所在。自古以来,教师就是一个很神圣的职业,虽然生活清贫,但在别人眼里教师是知识、智慧、权威的象征。我们这样的活动更是尊师重教的真实体现。(信技系)

上一条:计科系退休教工党支部和系老协分会联合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座谈会及“创先争优”党支部点评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离退休老师参观考察鄂州市城市福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