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夕阳意,依依信技情——信息技术系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00:00    作者:admin

12月21日上午,信息技术系离退休教师工作座谈会在系会议室举行,系主任刘清堂、党委书记郭春娥、党委副书记谭冬霞以及离退休教师参加了座谈。

会议郭书记首先发言,她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信技系刚刚开展的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对新一任领导班子进行了介绍,并向老同志们传达了学校离退休人员过渡性补贴的有关政策。接下来离退休教师代表江北战老师发言,他先汇报了我系离退休教师参加老年大学的情况,并介绍了今年暑假我系8位退休老师携家属游世博的经历。他还提到了我系老同志参加校老年人门球赛的战绩,我系虽然只取得了全校第15名的成绩,但系老协组织有序,老同志们团结一心、互帮互助,无迟到早退的现象,也大大增进了老同志们之间的友谊。我系退休教师张琪芬老师身体不好经常住院,生活不能自理,我系师生得知情况后,很快给老人送去了慰问,星光服务队还专门到老人家做义务服务,得到了老人的赞赏。系离退休支部党支书杜士珍老师提议全系为即将过80大寿的刘佑星、张琪芬两位老人集体祝寿,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响应,我系还将把老人80岁集体祝寿的提议形成文件备案,做为一项持续性的政策订立下来。退休教师代表姚建华老师、王国栋老师也分别作了发言,他们介绍了老年大学的学习情况,并希望老同志们多参加类似门球赛这样的集体活动,同时对我系李世祥老师的老年人工作提出了表扬。

随后,系主任刘清堂教授向老教师们汇报了我系近期的工作情况,刘教授从基地建设和科研项目两个方面向老同志们进行了介绍,也提出了目前我系发展面临的问题,他对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院系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老教师们对院系的工作提供支持和监督。系党委副书记谭冬霞书记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我系星光服务队为离退休教师的义务服务情况,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监督我系的工作,为院系的发展献言献策。

(信息技术系)

上一条:涉老组织负责人代表激情畅谈我校“十二五”规划纲要
下一条: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鄂州市城乡一体化建设池湖示范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