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15:58    作者:

2017年12月29日下午,学校关工委与学校大学生马列主义研究会在一号教学楼三楼报告厅共同举办了“真知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的领导纪红、肖异清,学校关工委领导谭根稳、朱斌、曾爱华,老教师田科英、刘兴策、李谟介、成带云、吴爱莲等。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yBEkUFl8CLibvL5n3F7m8Hd3lBqlO1y8huCvgXdL9SWIrPF8ZnTxTR1HOl3tE1KGdgiaSpahbhH5ibDQJtFbqTdx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座谈会首先,由校关工委朱斌老师介绍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他从拥抱新时代,认识新时代,担当新时代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强调当代大学生要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并用习近平的“青年力量是担当新时代的主力,是新时代的弄潮儿”鼓励大学生们。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yBEkUFl8CLibvL5n3F7m8Hd3lBqlO1y8h0rocuglo4QA0GibssPC6ZMnNFoXBsOibh6NtrrfeJxIVIC7vrfNYYhu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座谈中,马列主义研究会的大学生纷纷提问,与老师们交流互动。有的同学提问,我国现在进入了新时代。那么新时代的具体表现是哪些呢?还有的大学生提出怎样认识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老师们一一作答。其间,有老教师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申请入党32年,接受党组织考验32年,在有生之年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老教师告诉大学生们,信仰是人的精神支柱,信仰是人的力量之源,信仰是人生的方向。有问有答,发言争先恐后,气氛和谐。

座谈会后,老师们还为大学生题字,寄语勉励!(离退休工作处:曾爱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yBEkUFl8CLibvL5n3F7m8Hd3lBqlO1y8hPoBicel8L0wpe42XtPPonV9CtlBcxuZ10XldwphU0zNHemia13znrws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yBEkUFl8CLibvL5n3F7m8Hd3lBqlO1y8hLbgeHVgYx4JiaicvzI2sHAxL8Dm0Qgb9Xj8wU8ic6kdlGZibn1b3wetgB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上一条:总结经验谋发展欢聚一堂品幸福——华师老年大学召开2018年任课教师迎新春座谈会暨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2017年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开展 “敬老月”活动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