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校老协举办柔力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08:56    作者:

为丰富老年人体育文化生活,适应老年人多方面健身运动的需求,近日,校老协在佑铭体育馆举办了柔力球培训班,来自全校二十个单位40余名柔力球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家级柔力球教练李恩荆老师的助手颜永琴老师担任主讲老师。我校老年大学柔力球班的学员担任辅导。培训班上,颜老师从握球拍开始,耐心讲解打柔力球的每一个动作,随后,伴随着音乐声,学员们跟着主讲和辅导老师翩翩起舞,左右摆动、绕环摆翻、转体绕翻、绕翻抛接等一招一式的认真学习。学员们表示,回去以后要坚持练习,逐步熟练完成整套动作,并带动更多的中老年朋友参与到这项健身活动中来。

柔力球运动是近年来备受国家体育总局重视、深受广大中老年人喜爱的一项融太极、舞蹈、健身于一体的新型体育运动项目,本次培训的举办将为下半年进行的趣味运动会做好团体操表演的准备。(万春阳供稿)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yBEkUFl8CLicticq7f4Cp4h65marribJef5usMGTialbQ52IEEx2VxUeibn1UXmuMzGvOS0NERtRhjgGg1nPOtC3V4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yBEkUFl8CLicticq7f4Cp4h65marribJef5885wAA1KQ1SxCHIVOiaQpRcOpOsicOjpYAm4uOrNnUfouCQeaWicSGBia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yBEkUFl8CLicticq7f4Cp4h65marribJef594NoJiczxTLiamGGEwJjlnTdb4llTYVx19D2UtwicfISFH9912G0l2vX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yBEkUFl8CLicticq7f4Cp4h65marribJef5cic059XhVUcF6oaFqicUfSNibyttGN0CHGKJr0vOvrb3mrp1yDM8AN2N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上一条:“双升”话幸福,精彩享晚年
下一条:离休干部党总支、职管办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联合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