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升”话幸福,精彩享晚年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08:57    作者:

6月6日一大早,东区老年活动中心门口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一年一度的老年人双升比赛在此火热举行。本次活动是我校举办的第六届老年人双升比赛了,这项活动开展以来一直深受广大老年朋友的欢迎,是我校老年人活动的品牌项目之一。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赛段,第一赛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决出各小组名次;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赛制,由每小组第一名参加,决出最终冠亚军名次。来自学校23个二级单位、44支比赛队伍的88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这次比赛。经过激烈欢乐的精彩角逐,最终,来自科教退管办的周尚琴、李兰芳老师摘得比赛桂冠,来自出版社的黄矩、刘玉桢老师荣获亚军。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信息技术学院的姚建华老师在欢乐的比赛气氛中受到启发,突发创意,创作出一个拿扑克牌的小发明,是本次比赛的一个小亮点,创新精神值得鼓励,展现了我校退休教师的不老风貌。

7日下午举行了隆重而简短的闭幕仪式,闭幕式由校老协会长杨新起主持,比赛总裁判长程光明宣布了比赛成绩和一二三等奖的获奖队伍,离退休工作处纪红处长做了简短讲话。最后,由纪红处长、校老协会长杨新起、副会长罗邦成、谭根稳、吴爱芝、徐汉云为获奖老同志颁发了奖品。

随着比赛落下帷幕,老同志们仍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在享受比赛乐趣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老同志们通过打牌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丰富晚年文化生活,同时也在学校营造了和谐健康文明的环境氛围。(离退休工作处:柏松)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yBEkUFl8CLibdic8zC4jPNYnpeId3TJxmHdxqyXvVTxX5RWu2zod6Gy0ebR9Em0aEYUCeG5PUV95iaJW0UPIFx6Z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yBEkUFl8CLibdic8zC4jPNYnpeId3TJxmHiaDg2YXeicHtPb1aFmzicPE88iaP5GIxfZYPKuNgia80z6BjMKaL8wkkLj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上一条:重温红色精神 锤练过硬党性——科教职管办党总支特色党日活动实录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校老协举办柔力球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