栉风沐雨系真情 浓浓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4:17    作者:


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落实党中央、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关怀、关爱离退休教职工的有关精神,由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安排,对异地居住的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

2019年11月23-25日,慰问组走访慰问了7位居住在广州和深圳的老同志,他们是校医院、中农院、经济学院、体育学院等单位的欧阳矩惠、刘斌西、冯文丽、陈代乐、张厚安、何允湘、王启康,其中张厚安和王启康是离休老干部。

 

 

 

慰问组每到一家,都仔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收集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向他们宣传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带去校领导和各单位领导对老同志们的问候。老同志们也咨询了有关医疗、报销等问题,有的老同志将医疗发票直接请慰问组带回学校。

10-11月期间,离退休工作处还慰问了居住在河南开封、广西贵港的老同志。本次为老同志送温暖、解难事、办实事的走访慰问活动,得到了老同志的一致好评,他们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他们表示,虽然年事已高,客居外地,但心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定会加强学习,提高觉悟,保持好心态,以健康的离退休生活为根本,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社会增添正能量。

 

 

 

 

 

 

上一条:桂岳教授作客“教授说理” 知行合一担当责任使命
下一条:为祖国献诗 为中华立言——“燎原”第三届重现经典话剧大赛决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