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6:47    作者:外国语学院办公室

学校离退休工作处:

外国语学院85岁高龄退休教师孙克仁,因身体原因,行动不畅。1017日上午,孙克仁老师到东区门球场看球,过程中不慎摔倒,情况比较危急。家住东区8栋的审计处许静娴老师及时出手相救,打电话到校医院和保卫处。经校医院邹敏医生诊治,认为孙克仁老师的伤势较重,创口过大,需转院治疗。经校保卫处安排,由王达老师和另一名工作人员护送,将孙克仁老师送到口腔医院治疗,进行了缝合术,学校保卫处工作人员一直等到下午2点多,将孙克仁老师夫妇安全送回家才离开。

孙克仁老师现已逐渐好转,经过多天的护理,伤口已拆线,可以正常生活了。

孙克仁老师及老伴李桃珍老师专门写信对及时给予帮助的老师和学校保卫处、校医院医生表示由衷的感谢,也委托外国语学院代表老人向以上帮助过他们的同志们表示深深的谢意!

 

外国语学院办公室

20201110

 

上一条:我校老龄问题研究中心获得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2020年学术大会论文组织奖
下一条:九九重阳,尊师敬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