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职管办开展2020年秋季校园健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0:19    作者:

 离退休工作处科教职管办,于2020年11月13日上午,组织所属130余名老同志,开展了校园秋季健走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科教职管办现管理服务133名离退休老同志,今年由于疫情原因无法安排老同志开展春游活动。经过办公室仔细研判疫情防控风险和征求大家意见,为确保老同志身体健康,决定于11月13日开展校园内秋季健步活动。校园健步活动上午九点半准时开始,参加活动的老同志都自觉佩戴了口罩,大家在学校佑铭足球场集合,从足球场主席台出发,由于疫情隔断,好多老同志已经一年多没有见面了,老朋友见面大家都十分开心,三五成群拍照留念,或者一边走一边拉着家常。有的老同志年龄比较大,行走不便,拄着拐杖,围绕足球场健步,累了就在场边椅子上晒太阳和老同事们聊着天,不时的发出开心的笑声。

   上午十一点三十分大家陆续到达健步活动的终点,满江红大楼门口。考虑到疫情期间减少人员聚集和避免群体就餐,办公室工作人员和老协成员分成三个点,向完成了健步活动的老同志发放了纪念品和盒饭。

   老同志们一手拿着纪念品一手拿着盒饭开心的说:“今天这个活动好,年老的老同志和年轻的老同志都可以参加,发的盒饭既吃饱了肚子,还避免了堂食的人员聚集,不给病毒传播的机会,考虑的太周到了!”

 

上一条:华师医院组织退休老同志参观国家抗疫展
下一条:学四史 知院史|我院退休教授李谟介为2020级新生讲述物院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