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医院组织退休老同志参观国家抗疫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5:53    作者:


11月16日,医院退休职工一行约30人,在邓书记和张林主任的陪同下,到武汉客厅参观国家抗疫展览和游览武汉灯光夜景。

经过一个小时车程,大家来到武汉客厅,在导游的带领下,大家有序进入展厅,在各展区观看浏览图片介绍,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展厅很大,展出的图片及视频重现了武汉人民抗疫的艰难历程。大家身为医务工作者,感同身受,热泪盈眶,纷纷感叹,真是太不容易了! 

参观完毕后,大家深有感触地说道,我们国家正是在以习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领导英明决策指导下,和无数白衣天使舍身救人的行动中,才使这场无硝烟的抗疫战斗取得伟大胜利。同为医疗战线上老兵,为她们感到自豪,对她们无私付出的精神表示敬仰。

 


  夜幕降临,大家乘着返程车,游览绚烂的灯光秀。横跨长江的雄伟大桥、两岸错落的楼宇建筑,在灯光的交织下,呈现出宏伟壮阔的景象。大家心情愉悦,一路欢声笑语,安全顺利地回到华师。此次活动圆满完成,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校医院领导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和关爱,今后将继续积极参加医院组织的活动,一如既往支持医院的建设事业。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校老协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科教职管办开展2020年秋季校园健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