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认真宣传落实退休“中人”养老金政策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16:24    作者:


 

  学校于2020127日下午,在科学会堂报告厅,召开我校养老保险改革专项工作部署会,计算机学院分管离退休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工作联系人、学院老协会长及3名退休“中人”代表出席会议。

  此次涉及我院养老保险改革的退休“中人”有5人,在职老师下发社保卡的有4人。学院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及时与上述老师一一取得联系,认真讲解学校此次养老金改革的相关政策,耐心回答老师们的疑问,亲自将“养老金告知书”“养老金待遇计发表”及“养老保险卡”发放到位。

  养老金改革,是一项政策性强且极其重要的民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非常重视。学校会议结束后,学院领导与相关工作联系人根据学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养老金改革的具体政策,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宣传落实相关工作,确保了此次宣传落实学校退休“中人”养老金政策工作的圆满完成。

 

                                       

                                   

上一条:“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保卫处和老同志们心连心
下一条:关心老同志生活,激励老同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