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战疫情,风采依旧” 华中师范大学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暨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15:50    作者:

5月28日,华中师范大学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暨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何小红、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雨露,人事部、校医院、后保部、基建处、保卫处、信息化办公室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社区负责人、涉老组织负责人代表、学院老协分会会长代表、离休老同志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全体成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何小红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讲话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雨露向老同志代表通报了学校近期主要工作情况。他从学校疫情基本情况、抗疫工作开展情况、近期工作推进等三个方面向老同志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他对老同志在疫情最凶险最紧张的时刻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老同志代表逐一发言,就进一步加强和重视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形成帮扶机制、学校发展、社区建设、疫情防控、校园基建、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对老同志们提出的建议或意见一一做出了解释和回应。

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表达了对老同志的感谢:感谢老同志为学校的辛勤付出,感谢老同志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出的贡献、文化抗疫展现的风采,感谢老同志提出的中肯建议。他向大家介绍了2020年度离退休工作的重点任务,并请老同志多保重身体,多提建议,多做育人传帮带工作。

会议最后,查书记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地学习、传承华师博大的文化精神,学习国家相关文件,增强服务老同志的意识,让老同志的事快办、办成、办好。他请与会代表转达对全校老同志的慰问,祝大家身体健康,心情愉悦。

上一条:离退休处和科教职管办党支部联合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舒心情 知历史 明责任 鼓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