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华中师范大学关工委邀请徐勇教授寄语青年学子 ——珍惜青春 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4日 14:55    作者: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都对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五四运动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接续奋斗、凯歌前,用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在中国社会的伟大变革和发展进步中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青春乐章。

 为传承红色基因,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校关工委邀请全国师德先进个人徐勇教授为青年学生写信一封,以表美好祝愿:

简介

徐勇,现为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政治科学高等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经担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政治学学科评议组召集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评审组成员、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政治学、社会学、民族学)学部委员、中国政治学会副会长、湖北省政治学会会长等。获得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全国师德先进个人、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湖北省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探寻红色足迹,感悟革命精神——体育学院退休党员、 教职工赴麻城举行红色党日暨春游活动
下一条:学习党史校史院史 献礼百年风华——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退休教职工春游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