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和第37个教师节,经管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党员和专家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8:42    作者:

为落实党中央的相关要求,充分体现学校党委和学院分党委对退休党员和专家的关怀,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和第37个教师节之际,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聂耀华、正处职组织员闫丽莉、副书记陈娟、副院长周维第、陈淑云、工会主席李闻一等一行,分别前往学院退休党员教师家中或办公室展开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相互勉励永葆初心、为党的事业继续奋斗。

活动中,分党委书记聂耀华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向家英、江松先、李振方、王家琼、邹祖建、严世瑛等6名退休老党员。每到一户,聂书记等都与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与身体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等,感谢老党员们对党和国家、学校学院事业作出的贡献,仔细询问家庭、生活及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里。聂书记一行还代表党组织为光荣在党50年的李振方、王家琼同志颁授了纪念章。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学校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牵挂,让他们能够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并将继续发挥党员作用,做到信仰依旧,继续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尽己所能为党和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聂耀华等看望老党员江松先同志)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聂耀华等看望老党员李振方同志)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聂耀华、副书记陈娟与老党员李振方同志及其爱人亲切合影)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聂耀华等看望老党员王家琼同志)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聂耀华为王家琼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聂耀华等看望老党员邹祖建同志)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聂耀华等看望老党员严世瑛同志)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聂耀华一行看望退休专家曹阳同志)

建党百年来,中国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位老党员的无私奉献,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位退休教师的辛勤付出。值此重要历史时刻,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归属感,同时勉励在职在岗党员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



 

上一条:张灯结彩庆佳节 敬老爱老度重阳
下一条:心理学院2021年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