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校门球代表队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09:10    作者:

2021年洪山区“重阳杯”中老年人门球赛在洪山区老年活动中心门球场举行。我校派出代表队参加比赛。本次比赛由洪山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主办、洪山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洪山区门球专委会协办。

来自洪山辖区各街、社区及各大单位16支门球队,10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们欢聚门球场。经过两天45场次的角逐,我校一队获得第二名。

这一成绩的取得与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及校老协密不可分,同时也是全体队员和教练员团结奋斗的结果。这次比赛中全体队员团结合作、奋勇争先,打出了水平、打出了志气、打出了我校老同志的精神面貌,为发扬我校门球运动优势及门球活动的开展注入了动力。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退休党支部表彰暨主题学习座谈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教育学院“秋风暖意,情暖夕阳”重阳节慰问活动暨老教师故事分享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