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秋风暖意,情暖夕阳”重阳节慰问活动暨老教师故事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1:09    作者:陈祯盈 赵恒健

为进一步弘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的氛围,1014日,教育学院“秋风暖意,情暖夕阳”重阳节慰问活动暨老教师故事分享会在华师附小贵生楼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华中师范大学老协主办,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华师附小工会协办。华中师范大学老协负责人及多名附小退休教师参与活动。教育学院团委书记王倩倩带领志愿者队伍前往,并担任活动主持人。

活动伊始,王倩倩借重阳日向退休教师表示真挚崇敬与衷心祝福。接着,她介绍了活动背景和流程,并希望借此机会让老一辈的“教育者”和新一辈的“未来教育者”充分互动交流。

随后,教育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从歌颂教师职业的崇高性出发,为在场老教师们带来《恩师颂》主题朗诵,以及歌曲《苔》的合唱。真情的朗诵,悠悠的歌声,表达出学生对老师们真挚的感恩之情。

节目结束后,志愿者与老教师进行师生交流活动。老教师们回忆往昔,讲述个人经历和感悟。志愿者们分享生活和学习中的事情,老教师给予了悉心的指导和暖心的祝福。

最后,志愿者为老教师献花,共同祝愿老教师们身心康泰、晚年幸福,活动氛围隆重热烈。

上一条:华师校门球代表队喜获佳绩
下一条:张灯结彩庆佳节 敬老爱老度重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