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离退休工作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07:21    作者:

(通讯员 唐成俊)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2日,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离退休工作处工作动员会议在科学会堂3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旺胜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在职人员及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潘珞琳主持。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心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新华作动员讲话。就如何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政治内涵。政治巡察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是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更是学校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二是要明确巡目的,精准落实巡察工作各项要求;三是要严肃巡察纪律,共同营造良好的巡察监督氛围。

王旺胜表示,本次对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专项巡察对完成全覆盖的巡察要求和下一步全面推进对机关职能部门的巡察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他对巡察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必要性。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配合巡察组,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积极推动本次巡察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取得实效。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何小红作表态发言。她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将按照学校党委和巡察组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决策部署上,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已成立巡察工作对接联络组,全力配合和高质量服务巡察组的工作。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一定会诚恳接受、认真研究改进措施,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一定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进驻离退休工作处的时间为一周左右。巡察期间设立联系电话(举报电话)17754437818,联系邮箱(举报邮箱):xunchazu0604@mail.ccnu.edu.cn,并在行政楼一楼楼梯旁设立意见箱。

动员大会后,巡察组开展了问卷调查。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与会人员现场填写并提交了问卷。

上一条: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下一条:学习英模精神,砥砺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