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退休人员秋游小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2:22    作者:保卫处

金秋送爽,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美德,丰富老年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113日,保卫处退休人员在机关老协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前往仙桃市梦里水乡秋游。

QQ图片20211104114432

仙桃梦里水乡文化旅游区位于仙桃市赵西垸林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整个旅游区面积5250亩。梦里水乡以“文”为魂,以“林”为魄,以“农”为骨,以“水”为脉,突出以“乡愁”为主题的江汉民俗文化,涵盖12大特色功能板块,包括荷塘村、乡野湿地、琴舟花畔旅游区、亲子游乐园、乡趣游乐园、亲子耕读园、农业迪士尼、森林养生温泉、梦里水乡野奢度假营地、颐养度假酒店、梦里水乡会议中心、湖花岛等。

 QQ图片20211104114437

当天早上,大家早早就来到了集合点,老协负责人讲完出行安排和注意事项后,大家就乘车前往仙桃梦里水乡,抵达景区后,充满湿润气息的空气仿佛让大家一下子都年轻了好几岁,行走起来健步如飞。漫步荷塘村,体味自然生态、传统民俗和人文情怀;泛舟花海,在音乐声中沉浸于花蝶共舞的童话世界;止步于湖边,一边观赏自然风光,一边畅谈生活中遇到的趣事,感受大自然的魅力,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QQ图片20211104114441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表示意犹未尽,希望以后能更多地参与类似的活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同时可以密切彼此之间的关系。此次秋游,老同志们深深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与关怀。

  

保卫处

2021113




 

上一条:追寻入党初心 传承红色火炬:外国语学院退休党员教师与青年学生面对面
下一条:老吾老以及人之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