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环学院开展退休教职工2022年新年团拜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09:23    作者:黄绿筠

【通讯员 黄绿筠】 城环学院历来重视老龄工作,将敬老爱老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时值年末,城环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新年团拜活动,为广大退休老教师送去学校和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2021年12月9日,城环学院退休教职工齐聚一堂,在桂苑宾馆举行新年团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饶艳萍、工会主席李星明、办公室主任杨毅等参会,向老教师们汇报学院学科建设和事业发展情况,感谢老师们对学院工作作出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学院老协会长卢武强向老师们通报年度老协工作成果及近期安排。团拜会上,退休教职工畅叙友情,气氛愉悦,其乐融融。

城环学院新年团拜活动还将开展其他敬老助老活动,为退休教师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新年之际将看望退休教职工,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之后还将为退休老教师购置新年福利物资,送上节日祝福。

城环学院坚持在全院教职工和广大学生中中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传统,促进学校文明建设不断发展。

(审读人:梁志群)



 

上一条:审计处开展党员一对一帮扶活动
下一条:闻令即动,全力奋战校园抗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