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开展党员一对一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14:36    作者:审计处

今年以来,审计处坚持以“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为统领、全面增强退休老师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的原则,采取宣发展、帮学习、帮生活“一宣两帮”工作措施,强力推进“结对亲老”党员一对一帮扶活动,全面提升离退休工作精准化水平。
近两年来,审计处6名在职党员干部结对帮扶6名退休干部,采取微信联系、电话沟通、实地走访慰问以及支部会议等方式,向退休干部进行党性教育,通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审计工作情况和重大工作进展,积极听取、采纳退休老师的建议,推动审计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针对退休老师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职党员通过结对帮扶,利用电话解答、微信探讨以及登门送教等方式进行“一对一”辅导,可以帮忙解决的尽量解决,并积极向相关单位反映他们的需求,如今年针对高龄退休老师反映的“疫苗接种难”问题,积极向校医院和离退休工作处了解相关政策,并及时对退休老师答疑解惑,上门帮助退休老师建档、整理资料,配合离退休工作处做好集中接种工作,审计处疫苗接种率达到百分之百,受到了退休老师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校医院“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展示
下一条:城环学院开展退休教职工2022年新年团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