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与华中师范大学正式签订住院直补结算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11:32    作者:李琼秀 郭广炜

 

 

 

       1221日上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与华中师范大学举行签订住院直补结算协议仪式。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鸿飞、华中师范大学医院党委书记邓虹、华中师范大学医院院长桂珂,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杨发勇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仪式由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社会医疗发展部部长梅斌主持。

    杨发勇总会计师致辞中表示,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将持续秉承以患者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理念,为华中师范大学万余名师生做好医疗与直补结算服务。

    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李鸿飞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住院直补结算签约既是学校党委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标志性节点,也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的健康中国发展理念,是两个单位党建结对子的重要成果,充分体现了医疗服务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

   

 

 

上一条:化学学院“金晖助老,志愿同行”活动——情系夕阳红,红色薪火传
下一条:校医院“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