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接待服务中心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09:40    作者:后勤保障部接待服务中心

九九重阳,欢聚一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接待服务中心结合学校“敬老月”活动,2021年10月13日上午在桂苑宾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中心退休职工座谈会。

会上,中心主任陈玉梅向老同志们转达了因学习任务未能参加本次座谈会议的后勤保障部分管领导李丹副部长的关心、慰问信息,“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感谢大家以往为中心的付出,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侯和美好的祝愿!

交谈中,中心主任陈玉梅亲切询问了中心退休职工的健康状况和生活状况,与老同志讨论了当前社会的“防诈骗”和“防疫防控”问题,几段宣传教育片的放映,帮助老同志们提升“二防”意识,努力营造浓厚的养老、孝老、敬老氛围,希望退休职工的晚年生活有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同时中心主任陈玉梅向他们汇报了中心的发展情况、工作目标等,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牢记使命,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和中心发展规划,丰富服务内容,畅通沟通渠道,提升服务水平,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发挥积极的力量。

在认真听取了退休同志们的发言后,她表示,退休同志是中心发展和进步的宝贵财富,中心如今的建设成果离不开退休同志们奠定的坚实基础,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中心的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增添正能量,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进步。


后勤保障部接待服务中心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退休教师刘九洲教授为新生举行学术讲座
下一条:金秋重阳敬老,十月国庆同欢——记工会重阳节活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