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重阳敬老,十月国庆同欢——记工会重阳节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1:00    作者: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九九重阳,彩云追月,桂花飘香,秋高气爽,更胜春光。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是一个敬老爱老的日子。“敬老”、“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这个有意义的节日里,工会组织了“金秋重阳敬老,十月国庆同欢”活动。

9月29日上午,幼儿园工会组织退休教师们再度聚首,互相倾心交谈、回忆往事,活动现场不时传出欢声笑语,现场气氛热烈。园领导班子成员与工会主席热情迎接陆续到园的退休教师们,对她们嘘寒问暖,及时了解她们退休后的生活情况,并进行游园参观。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幼儿园近年来发生的一些大事与现如今可喜变化,衷心感谢老教师们多年来对幼儿园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老教师们对幼儿园取得的成果感到高兴,纷纷送上对幼儿园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与孩子们一起做手工,老人们笑声连连,通过自己动手制作出手工作品,老人们爱不释手,重温与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大大提高了幸福指数,充分体现了工会组织对老人们的敬爱与关怀,也让大家感受到幼儿园家一样的温馨,让老人感受到爱心和温暖,同时,也让我们从老一辈的实幼人身上感受到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文化,为社会和谐发展添砖加瓦。共同祝福所有的老人,重阳节快乐!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接待服务中心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下一条:退休不褪色 党史育新人:数院学子听老党员讲党课汲取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