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5:34    作者:马萍萍


菊花吐蕊,桂花含香。202110月是我国第12“敬老月”,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资产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慰问老人活动。10月28日,资产公司领导一行“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获得者及重病、孤寡、高龄老人送去慰问金,为他们送去祝福与关心。

此次走访慰问,公司领导一行走访了六位“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获得者及七位重病、孤寡、高龄老人。每到一户,公司领导都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叮嘱老人的家人发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悉心把老人照顾好,积极创造条件,为老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但促进了退休职工们与公司联系和交流,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也使工会工作人员更加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有利于在全公司大力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资产公司将进一步重视老龄工作,不断提升养老服务工作的水平,在老有所养方面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条:学习英模精神,砥砺初心使命
下一条:基建处开展离退休人员党史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