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荣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5:00    作者: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11月11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为2022年荣休的四位老师黄致新、王建中、钱琬燕、万国庆举办了荣休座谈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生、副院长黄光明、院办主任兼老协工作联络人王建平以及其他教职工代表、院工会委员等参加了活动。

会议伊始,张明生和黄光明代表学院向四位荣休教师献花并合影。四位荣休教师分别发表感言,他们从各自的教育经历、工作经历讲述一路走来的苦与甜,深情回忆在学院发生的有趣有意义的故事。老师们非常感谢学院能举办这个活动,并表示未来会继续关心和支持物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张明生表示,学院非常感谢四位老师几十年来孜孜不倦地奉献,物理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师们的努力,祝福四位老师都能拥有愉快、健康的退休生活,并希望四位老师能常回学院看看。

参会教师代表纷纷表达对四位荣休老师的感谢与祝福,欢送会在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物理学院退休教授蔡勖先生为2022级新生做专业辅导报告——“复杂系统之物理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