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21:16    作者:

11月21日上午,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好2022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在东区阅览室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采取在职人员线下,离退休人员线上的方式举行。与会党员首先进行了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等活动。学习讨论活动由支部书记何小红同志主持,她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开展好2022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潘珞琳、胡伟伟同志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徐北峰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何小红同志主持开展“清廉学校建设”大讨论,大家围绕“如何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如何优化校园服务”、“如何建设清廉校园文化”等问题积极发言,通过讨论,支部同志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崇廉尚廉的意识,明确了部门和个人在清廉校园建设中的责任。在学习、讨论结束后,支部书记何小红给大家上了一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上一条:走访慰问老教师,温情浓浓满重阳——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领导看望退休老教师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荣休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