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9--2021年度“读懂中国”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给予表彰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16:47    作者:刘旭平


校内各单位:

2019--2021年度,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部关工委在全国高校全面开展“读懂中国”活动。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我校精心组织,荣获2021年度“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各二级单位关工委积极响应,广泛发动五老和学生参与,取得一批受到上级嘉奖的成果,现对我校2019--2021年度“读懂中国”活动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给予表彰。

一、授予中国农村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等4个单位“华中师范大学读懂中国活动先进集体称号。

二、对于在征文活动中表现优异的黄蓉(历史文化学院学生)、李佳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丁萌(文学院学生)、钟高翔(文学院学生)、黄振华(中国农村研究院学生)、吴石涛(中国农村研究院学生)、赵博睿(中国农村研究院学生)等7位学生予以通报表扬。


华中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华中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二〇二二年四月十三日


上一条:专家谈高考后的家庭心理辅导与生涯规划——郑晓边教授寄语
下一条:我校老教授走进武汉光谷大讲堂 分享家庭教育理念